墙角一只槑

凌寒独自开/短暂路过/有缘者阅

假如程少商比凌不疑更疯


❗️❗️阅前必读❗️❗️

-疑商BE转慎商HE,书剧结合,全员疯批

-时间线大婚前,少商更早察觉凌不疑的计划 ,在他动手前尝试劝说凌不疑回头

-正文第一人称,视角一章一切,正文五番外二

-禁二改禁商用,转载须注明作者出处

-搭配每章推荐BGM效果更佳

-只要我刀子发得快,剧情就刀不到我! 

-以上准备好了,我们开始 

ˇ 

ˇ 

ˇ 

《谁人笑我更疯癫》

文/墙角一只槑

2022.08


爱恨难全   少商弦断 

谁人笑我更疯癫   与君相绝星汉间 

ˇ 

ˇ 

ˇ 


PS:我上一次写BE是十年前了,这周剧更新和预告糖里藏刀,有点刺激到了。

其实我是个搞笑甜文选手,不信看隔壁!

👉🏻【疑商】缠心间 

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455 )
  1.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墙角一只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