墙角一只槑

凌寒独自开/短暂路过/有缘者阅

【星汉灿烂】假如袁慎被迫绑定真心话系统


❗️激情短打小段子

❗️只能说真心话OOC警告

❗️去油剂准备


【灯会初遇】


袁慎:“女公子解了在下的题, 实在聪慧,这绣球,女公子可愿收下?”


少商OS:大聪明夸我了,有眼光!

少商OS:接接接。


【程府不请自来】


袁慎:“女公子别来无恙否?上元一别,甚是挂念,今日除为师传话外,也是想拜访女公子,结识一番。”

袁慎:“若不懂赋,在下可为女公子逐字逐句拆解。”

袁慎:“不想学?也罢,会算账便也会管家了。”


少商OS:其实他不卖弄聪明的时候,也没有那么讨厌。


【街头偶遇】


袁慎:“听闻女公子出府,特地上街逛逛来凑运气。”

袁慎:“女公子若不帮在下带话,在下反倒要感谢女公子了。”

袁慎:“不然在下还的另找借口,上门叨扰女公子。”


少商OS:救……他是不是看上我了?


【郡主生辰宴】


袁慎:“你今日这衣服有些素了,若是旁人穿,怕是会像个老媪,女公子却……”

袁慎:“女公子愿帮善见传话,果真人美心善。”

袁慎:“若女公子感兴趣,改日善见再与你说说家师与令叔母往事。”


少商OS:读书人,果然说话就是好听。

少商OS:八卦搞快点!


【打架事后】


袁慎:“在下担心女公子伤势,特意送来药膏。”

袁慎:“女公子这出苦肉计,很是精彩,可伤及自身,总叫关心你的人挂怀。”

袁慎:“家母若邀女公子赏花,女公子可愿意赴约?”

袁慎:“当然,是善见想见女公子。”


少商OS:他是看上我的脸,还是看上我的脑子,还是看上我的身手?

少商OS:总之他是看上我了。

少商OS:嘿嘿……第一次被表白,那些小女娘们的男神看上我了。


【茶园修罗场】


袁慎:“看夫子如此悔恨半生,善见不想落得同样下场。想当年我家父母他们……”

(省略五百字卖惨)


少商OS:他也是和我一样父母不疼爱……有点可怜。


【与楼垚定亲后】


……没有定亲!


袁慎:但凡我会说话,那楼小二和凌煞神都不是我对手,少商我就先抱走了,谢谢搭嘎!



其他同人更新ing👉🏻【疑商】缠心间 👈🏻

疑商BE转慎商HE,虐👉🏻谁人笑我更疯癫 👈🏻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506 )
  1.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墙角一只槑 | Powered by LOFTER